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备件服务商

ABB机器人备件,ABB机器人,ABB培训等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真真
  • 电话:13701751775
  • 邮件:hzz@chgude.com
  • 传真:021-68906876
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工博士新零售参展!
新闻中心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工博士新零售参展!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933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14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工博士携手KUKA库卡带来了震撼业界的机器人新零售模式!

下午,库卡CEO王江兵先生现场向直播观众讲解 工博士新零售无人奶茶智慧门店,以及未来库卡对于新零售的期望——让机器代替人类的重复劳动,解放人类让他们做更适合的事。

现场观众都被这占地不足几平方米的智慧门店深深吸引住了。

据王江兵先生介绍,这个智慧门店制作奶茶的速度与人相差无几并且已经投入市场,目前上海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日月光中心的快乐柠檬无人奶茶店已经正式投入运行。在未来将有更多的门店投入市场。

这个基于大数据智慧,KUKA 与工博士合作打造的全新智能化茶饮系统。 奶茶机器人将颠覆大众对机器人的冰冷形象以及传统智慧门店的认知,赋予了奶茶机器人“快速、方便、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

#2019 美的|KUKA|工博士开年**展#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时间:3月14日-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W1馆 自动化机器人区

我们与您重新定义新世界!

欢迎各位时尚科技人士现场体验机器人奶茶店!

工博士集团简介

工博士集团作为智能工厂服务商,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提供,到工业电气产品的一站式采购,从智能制造培训到专业维护保养,围绕工厂的升级改造、生产加工、设备保障、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实现工厂生产的智能、高效、环保和安全。

使命:让智造更简单

愿景:有智造就有工博士

机器人培训公开课——工博士学院

工博士生态合作伙伴日


 

联系热线:13701751775 联系人:黄真真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备件服务商 访问量:1718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