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备件服务商

ABB机器人备件,ABB机器人,ABB培训等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真真
  • 电话:13701751775
  • 邮件:hzz@chgude.com
  • 传真:021-68906876
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进博会!还没看过它你就OUT了!
新闻中心
进博会!还没看过它你就OUT了!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已经开展三天了,ABB带着来自8个国家的40余项创新技术,在聚集了全球目光的“四叶草”为参观者全面展示了我们在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三大领域的*新研发成果与**应用。

媒体报道中的ABB人工智能垃圾分类机器人

其中就有“明星”展品ABB人工智能机器人垃圾分类解决方案,不仅在现场收获了众多现场参观者的驻足留步,更在新闻报道中频频亮相,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这一集机器人自动化、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软硬件技术为一体的解决方案,可实现云、边、端协同的完整闭环,通过深度学习分类算法以及ABB独有的PickMaster系统实现了对输送链的无缝精准跟踪,并由协作机器人YuMi完成*终的分拣。整个过程的运行数据及设备信息实时上传至云端,在ABB AbilityTM应用中进一步分析及优化。


垃圾的高效回收,是实现更可持续未来的关键因素。对于自今年7月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的上海来说,这套展示单元仿佛是由计算机和传感器组成的神经网络,能够像人脑一样对信息进行分类,真可谓是“黑科技”应用于生活的典范。

整个工作站由一台YuMi双臂机器人、一台IRB 1200物料搬运机器人,一套视觉系统以及物料运输和控制系统组成。基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子集)来自动检测和识别不同类型的垃圾,并对它们进行分类。混合垃圾储存在存储箱中,然后被运送到分类区域,由视觉系统拍照。基于云的生产看板向YuMi机器人展示垃圾图片,YuMi机器人“学习”垃圾的类型,并将它们分拣入四类垃圾箱。之后,垃圾再次混合,并通过传送带回流至回收垃圾桶,由IRB 1200机器人再次将其放入储存区,形成一个闭环。

这套垃圾分拣单元的成功分拣率接近100%,工作速度较快,因为YuMi内置的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学习使用物理属性作为视觉线索,来识别不同类型的垃圾,同时不断提高其物品识别能力。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能够增强机器人的能力,将推动人机协作进一步发展,并使机器人在非结构化环境中在特定参数范围更加自主化的工作。未来,具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将能够自我学习和自我调整,以提高性能,几乎不需要人工干预。

更多**技术,敬请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装备展区4.1馆  B3-001ABB展台。

 

联系热线:13701751775 联系人:黄真真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备件服务商 访问量:1525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